昨天我和我媽.我妹.我乾媽.我妹的乾媽一起去遠百逛周年慶 我買了一收雙鞋子

我妹也買了一雙 晚上我們去吃王品 我有看到張昀翰 我們點了台塑牛排  我乾媽

說那吃起來很像控肉 所以所以我也覺得很好笑我媽超厲害 吃了7個麵包但他後

面都吃不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湘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